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火炬之光

火炬之光中的声望有什么用

2013-04-23提问者:  maomikuer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火炬之光中的声望有什么用啊,我都好几万了,不知道有什么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4
rabbitcat | 二级

声望每升一级加1技能点
升级也能加1技能点
声望等级如下

1 Unrecognized 不为人知的
2 Unremarkable 不值得注意的
3 Recognized 初为人知的
4 Tolerated 被接受的
5 Acknowledged 得到承认的
6 Respected 受尊敬的
7 Well-Known 耳熟能详的
8 Liked 受人喜爱的
9 Memorable 值得纪念的
10 Local Hero 本地的英雄
11 Local Legend 本地的传奇
12 Honored 享有荣誉的
13 Prominent 优秀的
14 Widely Known 广为人知的
15 Remarkable 引人注目的的
16 Folk Hero 民族英雄
17 Ascendant 卓越的
18 Distinguished 卓著的
19 Prestigious 声望很高的
20 Eminent 显赫的
21 Famous 著名的
22 Acclaimed 受欢呼的
23 Illustrious 杰出的
24 Renowned 名流
25 Celebrated 远近驰名的
26 Lionized 流芳千古的
27 Glorious 辉煌的
28 Legendary 传奇
29 Exalted 崇高的
30 Fabled 传说中的(不要迷恋哥……)
31 Mythic 神话般的
32 Immortal 不朽的
33 Demigod 半神
34 Unattainable 不可企及的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6
    anzh | 二级

    经验够一级后得5个属性点和一个技能点,
    杀黄名稀有怪得到的声望每够一级可得一个技能点
    这样相对暗黑,技能点充裕一些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