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火炬之光

火炬之光的控制台怎么用??

2013-04-27提问者:  ffdd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以下是我查的:
“游戏存档比如: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runic gamestorchlight;

把这文件夹里的setting.txt文件中的console:0选项改成console:1,进到游戏画面后,按shift + ~ 开启控制台

输入指令:

上一层ascend , 下一层descend , 下30层descend 30 , 上20层ascend 20”
可我不知道要怎么具体操作,求神人相助!!(要说的具体一点,拜托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8979123450 | 二级

使用控制台的方法,先退出游戏。
  1.xp系统这样打开:先打开文件夹里面的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把下面的显示隐藏文件的勾上。再打开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runic games\torchlight,你找找看,一定能找的到!在里面有一个settings.txt文件,打开它,找到CONSOLE :0这个选项,把0改为1,学过计算机的人都知道,这是使用了二进制算法,0表示不使用,1表示使用。保存后关闭,重新进入游戏,用你的角色进入游戏后按Shift+ ~ (就是esc下面那个键),就能打开控制台。
  2.win7系统这样打开:同样把文件夹选项中选上显示所有文件夹的选项,再我的文档——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runic games\torchligh,剩余同样方法
  打开控制台以后,在输入以下命令就可以修改相应的东西:
  先说几个比较常用的命令:money+空格+ 100000000,就有这么多钱;statpoints 100000,就有这么多属性点,还有一些敏捷,力量,防御等等都可以在下面找到,你可以试一下。
  在这里再说一下,玩游戏最好不要作弊,因为作弊后就没什么意思了,不过看个人哈,玩游戏只要开心就好!纯属个人见解!!以下为各种命令:
  HELP 显示所有的秘籍列表
  CLS 清空控制台历史Room 回到角色所在层初始点fps 显示帧率等god 神模式,无敌speed 角色走路奔跑速度提升godspeed 无敌+速度提升damage shapes 显示伤害类型aifreeze 关闭/开启怪物aiplayernotarget 怪物不会攻击你disablepet 取消宠物levelup 升级,提升经验值到下一级reload 重新载入模型pathing 显示人物走的路径combatlog 战斗日志sounddebug 声音测试模式killall 全怪死翘翘ascend 下一层descend 上一层clearhistory 清空本级历史missiletrails 显示远程攻击弹道alwayscrit 好了,你打出的永远都是暴击debuglogic 逻辑性测试noxp 你怎么打都不涨经验值money count (count为数值) 给你钱statpoints count 给你属性点strength count 给你力量属性点dexterity count 给你敏捷属性点magic count 给你魔法属性点defense count 给你防御属性点allstats count 给你所有属性加点fame count 给你声望值animationspeed fps 动作动画帧率调节,如果你帧率够高你的人物动作就像吃了兴奋剂hurtme pct(百分比) 减少你和你的宠物多少百分比的HPresetstats 重置属性点(洗点)resetskills 重置技能点resetplayerlevel 重置人物等级到一级resetpetlevel 重置宠物等级resetplayer 人物所有相关重置skillpoints count 给你技能点setpetlevel level(等级数值) 设置你宠物的等级cameradistance mult 镜头锁定近距离,建议不要开,游戏会崩溃skill name/index(名字/编号) 如果只打skill,就是显示技能列表,加上名字或者编号就是学会此技能skilltest 技能测试,能让你使出其他职业的技能item index,count 只打item只显示所有的怪物列表item itemName(物品名称),count 给你多少你输入的物品identifyall 鉴定你包包里所有的未鉴定物品any index,count 只打any就显示所有单位列表editorobject objectname,count 自己创造一个物品,测试用unit unitname,count 创造一个单位,测试用spawnclass spawnclassName(要刷新的怪的类型),count,level(等级) 刷新怪,只打spawnclass则显示所有怪物类别,加了后面么就是指定怪物类型,数量,等级,如果输入的等级为0或者负数,则以当前所在的层数为等级monster index,count 和上一个类似monster monsterName,count 和上一个类似dungeon dungeonName 进你想进的地牢restartlevel 当前层数重置quests 显示所有任务列表questactive questName(任务名字) 激活你想接的任务questcompelete questName 完成此任务questreset questName 重置未接/未完成的任务showblood 反和谐模式difficulty 显示当前游戏难度setdifficulty index 设置游戏难度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