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火炬之光

火炬之光 我的控制台就是打不开

2013-04-28提问者:  zhou818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气死我了 控制台怎么弄就是打不开 settings修改完了 也设置只读了! 然后进游戏按shift+~或者shift+ctrl+~或者所有其他的组合我都按了!! 死活打不开控制台!! 到现在连控制台什么样的都不知道 哭了 到底怎么回事? 我是1.12版本 应该能打开啊 奇怪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sgd0515 | 二级

先打开那个SETTING.TXT,然后把console:0改成console:1.关掉.提示是否保存点保存.然后右键盘点setting.txt.出现的选项选属性.把只读点上.确定.进游戏.
他就改不了你的setting.txt了..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liao80087 | 二级

    很多朋友就是打不开控制台 这里面有个系统问题 我的是WI7 系统 下面是我打开控制台的步骤

    先打开那个SETTING.TXT,然后把console:0改成console:1.这一步大家都知道的 改成只读 也知道的 进入游戏后不是点shift+ctrl+~ shift+~ lns 这些都不对 应该是lnsert
    WI7系统的朋友 可以试试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