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火炬之光

火炬之光法师技能加点,我要详细的

2013-04-27提问者:  wudiaaa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lpfab | 二级

不知道您玩的是哪个版本,如果是老版本火炬,您可以锻炼一个召唤系的法师
加点初期不要看什么没用过就加什么,加一个闪电,到10多级有激光了一定要加激光
机器人一定要学高
总体来说
1级:魔法武器专家(需加满),多余技能点留下来,毒弹(建议不加),护甲大师(后期加满)。

5级:精准爆击(需加满),魔法盾(先加到3级,后期加满可吸收1900的伤害,只要防护够高,怪物要破盾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专家级饲养员(1级,后期技能点富裕时,可以考虑增加)。

10级:召唤炼金石像(1级,用于缓解过多的敌人压力,没有时间限制,但有生命限制,后期推荐加满),强化(1级,很有用的技能,后期推荐加满),三种卷轴强化(等你的装备有了该技能的加成后加1级)。

15级:无,也许低难度下双持是一个好选择(存疑)

20级:高级法术专家(装备上有该技能加成时加1级,否则,还是喝药吧),瞬息冲击(法师的保命技能,最少要加1级,以后看情况自己决定),格挡专家(最少1级,以后看情况自己决定,我觉得技能点富裕时还是要加满的)。

25级:陨石(大范围杀伤技能,应该加满),魔像召唤(1级,用于缓解过多的敌人压力,以后看情况自己决定),火焰哨兵(1级就够了,不加也可以)。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