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火炬之光

火炬之光合体版哪个职业好?

2013-04-24提问者:  fanxge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刚刚下了 打算一直玩 职业太多不好考虑 本人比较喜欢远程但是看起来远程的血量普遍不高 想要技能威猛一点 在后面的副本生存力高一点的 本人技术不太好 操作不要太难的
我已经选择了 漫游枪手 问一下怎么加点 打什么装备好 球攻略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ww34862477 | 二级

属性点主加敏捷 枪手需要极高的敏捷移动与攻击 一些高级装备也需要极高的敏捷属性点才可以穿上所以 敏捷加点要占70%以上 剩下的可以随意加法术>力量(力量有暴击加成不需要太高)>体力
枪技只需要加机枪扫射(主加击退)和最后一个火箭炮
带个榴弹炮。跟BOSS对扫,不少血,不少蓝
武器:双枪
主要优点是属性多,暴击暴击伤害高,而且最大的优点是可以出发同时射击这个最为IMBA的技能。如果每只手普通伤害100,暴击伤害200%,单手最高也就造成200,但是如果双手武器DPS差不多好,可以造成近400的伤害。
对于双枪下的镶嵌选择,武器上最好的就是加暴击伤害和加双手同时释放概率的宝石,攻速也不错。防具的镶嵌选择可以参看宝石的选择,最好是能够打到加远程伤害8%的那个宝石,放了很不错。防具的选择考虑生存和属性,就行了。

下面几个技能你选几个点
火药地带 :别攻击时95%几率在120秒释放火药地带的爆炸1053%伤害反弹给攻击者120秒(bt的技能啊 敌人直接被反弹死)
远程上侦察器(+90%几率反弹50%远程伤害物理和元素伤害承受减少25%)
狙击手射击(需要装备步枪 武器伤害310%+50暴击率一秒增加4436%暴击伤害1秒-25%法力25秒)
狩猎向导(15%生命窃取 每次伤害窃取法力15点 物理和元素伤害承受减少25%)
医药箱(+30%生命 被攻击时100%几率释放生命医药箱 物理和元素伤害承受减少25%)
反弹直接反弹死怪不用自己打--,暴击伤害4千多逆天啊。物理和元素还减少75%伤害,枪手成神了哈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