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火炬之光

火炬之光的任务流程

2013-04-26提问者:  cckk123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dgm612 | 二级

你如果玩的中文版的话应该不会漏掉什么任务。按照NPC的提示去挨个找就可以了。
游戏分两大部分:
第一部分。找出火炬之光地下的恶魔。一共是35层。在这个期间你会接3个NPC的任务。一个女主角syl给你的主线任务。一个是魔法师让你去不同的层找魔晶石。还有一个机器人不断的让你去杀BOSS,把你的事迹记录下来。这三个人物你都该认识吧。
游戏中NPC头上的白色问号表示有新任务等你,黄色问号表示你已经完成。白色叹号表示你正在任务中。你只要注意这些。从游戏开始接了第一个任务起,完成之后就去城里NPC交回任务,就不会漏掉。
其中让你杀BOSS的任务都告诉你在哪一层了。找魔晶石基本也告诉你了。没有告诉你的层数分别是
璀璨的深处 第12层。(3个传送门的中间那个里面。)
原始洞穴 18层
野性监狱 23层
魔晶之力 28层
最深处的魔晶 33层
剩下的魔晶石都有说明在哪个层了。
建议你打开全景地图,“A” 按两下,地图都跑一遍就不会漏掉了。
如果级别不够打怪很容易被秒的话到城里有个MM卖副本地图。可以去练级,打宝。另外城市左下角有个NPC,大概在你十级和20级左右的时候会分别给你两次任务。一共就2次或者3次。在没了。记得注意看NPC头上的符号,问号啊。感叹号啊。就不会遗漏任务了。
等你到了35层杀了那个最大的BOSS后地图右下角会出现两个新的NPC,他们之间会出现一个新的地图入口。给你新任务。魔法师也会继续给你找魔晶石的任务。这个地图任务是无限层的。永远打不完。人物最多升级100。加上你获得的荣誉值,你可以获得150个技能点。那个打不完的任务没啥意思,因为地图就那几个,怪物也不变,就是级数在不断增长,到最后就好几百级了。没啥意思。

关于装备
你如果不使用刷装备的MOD话金色和紫色装暴的不多。存下钱可以去赌博,赌到好装备的方法是把一个带凹槽的装备放到你宠物的物品栏里,如果那个物品的物品凹槽亮了,而且要求多。比如要求等级,敏捷,力量,魔法。级别上就是好装备了。具体的你可以在网上在看。你如果要多暴金装盒紫装,下一个补丁给你。打出装备都是金色和紫色,不过游戏这样就没意思啦。
建议玩最高难度,因为游戏不大,很快就能把第一部分通过。慢慢一点一点玩。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