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火炬之光

火炬之光怎么刷装备

2013-04-27提问者:  huang19841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xxpno | 二级

找到游戏的save文件夹,里面有ruin games的文件夹,那个里面的文件就是你存档的文件了,可以通过大量的复制粘贴你的存档,然后重新命名从而获得很多,把所有号的装备,血瓶,卷轴。。。全都弄到一个里面卖钱,有了大量的钱后,可以去赌博那里,先在狗的包里放一个未镶嵌宝石的有孔装备,之后点赌博那个人,出来的装备用鼠标在上面停留一下,如果下方的装备出现孔了,再看看上面的装备的属性是否很多,比如说有XX???,XXX???,XXX???这样的,大概能有三四个的,买了,极高几率是紫色或者黄色的。如果想砸装备的话,先复制你要砸装备的文档到另一个地方,开始游戏,砸装备。。。成功了的话保存,把存档覆盖到以前那个复制的文档里,如果失败了,把之前复制的文档粘贴回来,接着砸,反复多次,始终都会成功的砸装备,没有任何失败。。。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