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火炬之光

火炬之光键盘快捷键无效!!!!

2013-04-27提问者:  ericson135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为什么我的火炬之光用键盘快捷键要按的ctrl才能使用,别人的就有
用。怎么搞?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burning87 | 二级

应该是你一不小心切换了输入法吧 如果是这样的话按SHIFT和CTRL切换回来就好了!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