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火炬之光

火炬之光 装备等级

2013-04-25提问者:  lauzheng77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家里最近断网,下了个火炬之光玩玩,谁给个加技能和属性点的攻略,还有,至今搞不懂装备等级紫装好还是绿装好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zricholas | 二级

紫的齐了是最好的,否则单个的紫的和黄的说不准,下来是蓝的,绿的,白的。。。
至于加点根据不同职业都有很详细的加法,可以看火炬之光的论坛!还有要强调的是要预留些点数,为了穿装备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