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圣域2

神圣纪事2堕落天使各种职业的坐骑是什么?

2013-04-26提问者:  febull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为什么我的六翼做完任务可买的颜色是黄的 还可买白的(走的 尊贵的武者路线) 为何不能买别啥色的 好像颜色不一样加的属性还不一样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0707jing | 二级

暗影武士:地狱犬
六翼天使:老虎
森林女神:蜥蜴
神庙守卫:滑动轮
审判者:遮蔽蜘蛛
高等精灵:风蛇
龙法师:龙马
每次进入游戏去买的话可能同一类属性的会有颜色改变,尊贵武士的就买减尊贵武士RT的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123456785 | 二级

    暗影武士的地狱犬,前肢粗壮,后肢短小,跑路一扑一扑
    天使骑大猫,毛很滑
    树精灵骑大蜥蜴,绿绿的,爬着走
    狗头人坐独轮车,不过人在轮子里
    法师坐龙,感觉像鸭子
    审判骑大蜘蛛
    龙法师骑龙马,蹄子着火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