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圣域2

神圣纪事2堕落天使什么职业好

2013-04-26提问者:  deepyes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ViceSi0n | 二级

个人喜欢高等精灵和神殿守卫,玩起来比较爽
加点按需,基本上所有属性点都比较重要,加属性点注意下,升级提升的属性点是前一级该属性的10%(大概吧,记不清楚了),所以前面加的点更重要些,被动技能方面护甲学识几乎所有职业必加。
我的神殿守卫还不太熟就不误导你了,狗狗真的很好玩,尤其是手枪流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