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圣域2

为什么不能玩神圣纪事2堕落天使?

2013-04-27提问者:  licheng888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的笔记本是奔腾双核T4200 2.0G的 显卡是256M 2G的内存 为什么我安装好神圣纪事2进入游戏后角色不能移动啊 键盘和鼠标都是正常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nothing001 | 二级

显存低了 至少要512MB 才能玩顺畅 不过也不至于不能动、
如果不能动但其他功能还行的话估计是盗版吧 如果是正版也是这样 你重新安装一行DirectX9C 再不行就是硬件问题了。。。。还有正版送的小册子上有说哪些软件或设置会导致游戏不能正常进行 回去看一下。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