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圣域2

怎么修改神圣纪事2堕落天使

2013-04-24提问者:  3218968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wangjiaso | 二级

这个游戏想牛B,不一定要用修改器。
方法:
打开 安装目录\scripts\server\balance.txt
里面有各种暴率、小任务经验、任务获得金钱等的修改。
SwapRune_One = 125000,
SwapRune_Two = 25000,
SwapRune_Three = 5000,
SwapRune_Four = 500,
以上几个数值都改成1的话,换技能就不用那么费钱了。
ZRareExpectation15 = 2,
ZRareExpectation14 = 6,
ZRareExpectation13 = 14,
ZRareExpectation12 = 16,
ZRareExpectation11 = 24,
这些改成1000,高级装备获得很容易

NORMAL_STANDARD = 350,
NORMAL_RUNE = 15,
CHAMP_STANDARD = 700,
CHAMP_RUNE = 45,
BOSS_STANDARD = 1000,
BOSS_RUNE = 600,
这些数值控制打怪之后掉出装备和符石的数量,改大一点,怪物变喷泉。
EXTRAGOLD = 0,
EXTRAPOTION = 0,
EXTRARUNE = 0,
这三个是金钱、药水、战利品的掉出量,0代表普通
QuestExplow = {20,25,30,40,50},
QuestGoldlow = {25,30,35,40,50},
各个难度下小任务所获得的最低经验和金钱,想做一个任务就升100级?改这个吧!
QuestGoldmax = {3025,4030,5035,6040,8050},
QuestExpmax = {4020,5025,6030,8040,10050},

各个难度下小任务获得的最高经验和金钱,和上面的一起改。
Trader_Item = 2300, 商店提供的装备等级和数量
Trader_Many = 10000, 商店提供的物品(如药水)的数量
Trader_SpecialOffer = 0,商店提供高级装备的概率,0为普通

建议楼主适当的改改,别改的太BT。要不然打一只怪,就爆一地暗金绿装。检东西累死人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