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圣域2

请高手帮忙,神圣纪事2堕落天使 玩不了

2013-04-28提问者:  mangangel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安装完了,它说没physXLoader.dll,然后我就上网下了个physXLoader.dll

现在有physXLoader.dll了,进游戏,开始画面就弹出了一个框架说
An exception has been thrown!
Error#:9
Function:cPhysics::int
Descrption:NxCreatePhysicsSDK failed!.
File:d:\projects\sacred2\soure\s2render\engine/physics/physics.cpp
Line:298
Stack unwinding
-<>

怎么办才可以玩得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semiretchi | 二级

是显卡不支持physx的缘故,去下载一个PhysX物理加速驱动软件,安装上就可以了

参考资料:http://game.ali213.net/thread-2233927-1-1.html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