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圣域2

神圣纪事2堕落天使简体中文解压到哪个文件夹里

2013-04-24提问者:  nihaoma111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总是解压的不对 解压后界面还是英文 郁闷了 知道怎么 解压的告诉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xp222 | 二级

是这样的,把解压出来的文件要放到不同文件夹,你只要看到游戏原来文件和中文补丁的 文件名一样就替换,替换前注意备份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7
    wodetianko | 二级

    你的是英文版的吧,那就是在locale\en_UK里面。
    把解压出来的文件复制到这个文件夹里面,要提示是否覆盖,点全部是就可以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