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圣域2

神圣纪事2堕落天使在城里或村里头上有个黄色的人型的NPC是干什么的啊?

2013-04-24提问者:  sy343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武器上头上是个包裹还有铁匠,马夫!就是头上有个人形的是干什么的!谁告诉我下,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jazzxu | 二级

通俗的说
打铁--铁匠
包裹--杂货铺
马蹄--马夫
你说的人形是用来换石符的。。
就是说用你包裹中不能用的石符换你可以用的石符(升级技能那个)。
1换1 125000
2换1 25000
3换1 5000
4换1 500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