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失落的星球之极限状态

失落的星球2联机

2013-04-28提问者:  mnbv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和一朋友想联机玩(D版),但不是同宿舍,他在我们村的对面,请问要怎么办才可联机?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bigshotma2 | 二级

如果你下的是完整版的LP2的话是可以联机的,有两种方式:
1、跟朋友连入局域网,这样的方便简单,游戏里面连接类型调成系统联机模式,建好主机其他人点快速游戏就能一起了,任务或者多人对战都可以,让你朋友都连入你家的无线网应该就可以联机了。
2、去IPvE vlan游戏平台和其他玩家联网,登入平台后联机方法同上,叫上朋友进入同一个房间就可以。这个因为网速的原因,你和主机之间的ping太高出现连接失败的情况(局域网一般不会出现这个问题),要用到TeknoGods来破除ping的限制才能加入,具体方法你可以上网找找。
按照你的说法应该不是局域网了,可以用第二种方式联机试试。相同版本的LP2是可以联机的,有的时候连入局域网了但是搜索不到主机,原因也有很多,比如win7用户必须把网络类型调成家庭,不能使公共网络等等。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