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失落的星球之极限状态

失落的星球2 操作+系统指南

2013-04-27提问者:  yuxinboy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rainston | 二级

操作:
除了游戏按键设置界面的功能以外游戏还有一些没有说明的组合键以下是操作部分的说明(360/PS3)

翻滚:L+A/L3+X
翻滚动作带有瞬间无敌是游戏中主要回避攻击的方式在被敌人打到硬直时一定要第一时间回避取消硬直某些VS按下这个组合键是短距离冲刺

冲刺:长按B/O
快速奔跑一段距离与战争机器的冲刺效果一样连视角都一样冲刺时无法做出任何其他动作比如射击跳跃换弹

勾爪:X/□
勾爪除了用于攀爬以外还有很多其他用途比如使用勾爪可以攀附到VS以及AK的身上进行攻击对方不做大动作是不会被甩下来当前弹匣打光自动跳回游戏中的热能以及箱子可以用勾爪回收不必用身体去撞

热能发射:Y+LT/△+L2
游戏中热能与前作不同不再自动减少玩家HP不满时热能会逐渐转化为HP 长按START可加速HP的回复玩家可以将热能发射出去与队友共享另外游戏中的武器箱也需要射击热能来开启没有热能时无法使用激光武器和VS

表情动作:START+LT/RT/LB/RB/上/下/左/右START+L1/R1/L2/R2/上/下/左/右
与MH一样游戏中有着丰富的特殊动作表现角色的高兴失落和挑衅可同时装备八种联机时常用很欢乐有个挑衅动作是黑客帝国躲子弹太有才了- -

VS上下移动:RB LB/R2 L2
乘坐飞行VS时可利用这两个键上升和下降

游泳:浮空状态A/X
水下关卡中玩家跳跃后可连按A或者X游泳直接浮空状态前进

摩托艇加速:LS/L3
使用单人摩托艇时除了可以像飞机一样上下移动还可以加速冲刺
================================================== =============

系统:
单人模式:选择Campaign 将Connection Type改为offline 然后Create Game

角色换装:主菜单选择My Page 在五个职业种选择一个之后可以设定角色的服装

道具:在MyPage的角色编辑画面中按Y/△可以利用游戏中获得的分数随机开出角色装扮表情动作等要素

存档:游戏每大关之后才会提示是否存档并返回主菜单每大关分为几小节不全部通过无法存档选择继续的话会自动存档下次游戏建房间时选择打到的章节和小节即可

分屏:offline下建房间2P按START 分屏方式同生化5

HP:左上角绿色槽为自身HP 蓝色槽为全队HP 玩家死亡一次扣500 开一次信息站+500 扣光时任务失败单机下只有玩家死亡才扣coop下任意玩家死亡都扣500

难度:不同难度下除了敌方攻防值以外地图上兵器配置也不相同高难度下敌人N台VS一起出玩家却只有很少的武器可以使用更有挑战不要以为"不就是多点血嘛"这么简单哦刚试了一下easy 不仅多出步战关卡都加了VS可操作火箭筒也很多还有热能回复站和normal简直一个天一个地啊- =

中国国旗:options=>options=>Country/Region Settings选择China

================================================== ================

流程:游戏流程中没有解谜成分一路杀到底即可只有几点需要注意
1 任务目的地在地图上为蓝色方块全部任务完成后不知道干啥的就去这个地点进入下一关
2 遇到VS时不要硬拼首先要做的是寻找周围有无重型武器
3 本作动作性比较高战斗时请尽量保持移动多使用回避
4 第三章第三关BOSS两边黄色弱点全部破坏大约剩下8分之一HP时会对玩家的火车造成一击必杀的最后一击在BOSS差不多到这个状态时事先将炮台转向车后方出现one more hit 提示时给予最后一击即
本关的锅炉房两侧有修复火车的设备并且两侧的通道边缘直接通向炮台很方便
5 瞄准人类敌人上半身不停扫射爆头几率非常高爆头会有特殊音效连续爆头有奖励
6第五章任务破坏敌方机翼时记得除了两侧以外还有尾翼要打
7 最终BOSS打石化之后要上去按B/O安装GPS 为太空站的同伴定位之后秒杀BOSS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