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失落的星球之极限状态

失落的星球2配置

2013-04-28提问者:  wwa001cn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主要就是显卡 什么显存 和型号
还有 这游戏恐怖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quci331 | 二级

最低配置:

系统:Windows XP
CPU:Intel Core 2双核 或 AMD Athlon x2
显卡:支持DirectX 9.0c / Shader 3.0,NVIDIA GeForce 7800系列或ATI Radeon HD 2400系列
内存:Windows XP/1GB Vista/2GB
硬盘:13G空闲
声卡:DirectX 9.0c兼容
外设:键盘,鼠标
光驱:DVD9光驱

推荐配置:

系统:Windows Vista, Windows 7
CPU:Intel Core 2四核处理器 或 AMD Phenom x4
显卡:NVIDIA GeForce 9800系列 或 ATI Radeon HD4800系列或更高
内存:Windows XP/2GB Vista/3GB
外设:Xbox 360手柄 for Windows

显卡要求不怎么高,一点也不恐怖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