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资源求助 > 失落的星球之极限状态

失落的星球2账号

2013-04-28提问者:  junjack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zylqlj | 二级

失落的星球2不需要帐号,只是要live的离线帐号,
 
你直接在注册LIVE的第一步的时候!右下角有两个选项选第一个!然后不要点右下角的选项!直接在正文英文中找到一个可以直接点击的词!点进去就可以直接创建离线存档的账号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