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失落的星球之极限状态

失落的星球2怎么继续游戏

2013-04-27提问者:  xxl1982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如题,
失落的星球2菜单看的我眼花缭乱
我把第一关打了,评价也拿到了
然后继续,选1-1,怎么是从前面一点开始
到底怎么继续
呢么怎么才能打出威斯克服装?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sdasdsd | 二级

只能这样,应为你没玩到1-2你只是玩的1-1的小部分,所以退的话,就要从1-1玩, 你退出去,就等于你把生命分数用完一样,从新玩~所以要玩就要把乃个章节结束~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