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失落的星球之极限状态

关于失落的星球2的操作问题

2013-04-24提问者:  weizhaofan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不知道那位同学玩过失落的星球2,我很少玩这一类的游戏,这款游戏的前作我也没有接触过,今天下了2玩玩看,但是不知道如何瞄准,像capcom之前的这类作品生活危机或者是丧尸围城不都是右键瞄准或者是shift瞄准的,但是在失落2游戏设置中找了好几遍也没有看到哪个按键是瞄准,给我的感觉不会是没有瞄准或者是自动瞄准吧?在选项中看到了一个瞄准速度的选项,很是不解,如果没有瞄准的话那狙击枪要怎么用?难道不能开镜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joyceyiu | 二级

Z键是开瞄准,如果LZ不习惯也可以去设置里改成习惯的键。失落的星球这款游戏很不错,一和二两部风格改变了不少,第二部除了普通的单机战役模式还可以像玩战地之类的竞技游戏。也可以联机和别人一起闯关。2代更多了武器升级和技能系统。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