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失落的星球之极限状态

失落的星球2怎么退出

2013-04-27提问者:  choby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按了ESC后在恩小键盘1(End)没反应,后来我强制退出,再玩就重开第一章,不是我打到的那个位置。
是不是打完一章存一次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mickell | 二级

失落2是玩过一章节自动存档 比如第一章的第一次存档就是炸完矿区后。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