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失落的星球之极限状态

失落的星球2停止工作

2013-04-28提问者:  hxh0321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能进到主画面,但点"开始游戏"就弹出对话框说“停止工作”,详细信息里写的出问题的模块式xlive.dll,问题是我已经装了games for windows。。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yuexi | 二级

下载最新版的live~~~安装之前先把以前的删掉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