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失落的星球之极限状态

失落的星球2停止工作,弹出,win7系统冲突求解决,求大虾

2013-04-28提问者:  hjy1923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装的是DVD版,系统是WIN7专业版。所有的附件(VC05/08/2010++,Games for Windows )都已经安装且更新至最新版本。DX11完整。电脑配置绝对够(具体配置参数不写了,反正孤岛危机2极高画质跑得动)。 但是就是进不去游戏。一点游戏后,等一秒就弹出“失落的星球2已停止工作”。 光盘没问题,我在我朋友的戴尔灵越(win7家庭普通版)上就可以玩。 ~~~~~~~~~~~~~~~~~~~~~~~~~ 求个大侠来给我看看系统哪里出毛病了。(因为我战时不能换系统)可以远程,但最好晚上11点前,11点后断网....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zhs1102 | 二级

1.原因:后台程序运行太多!电脑提示:打开的程序内存要求太大。请杀毒
查杀恶意和流氓软件、插件;垃圾清理;开机启动项目管理,删除病毒启动项目。装个360进行管理
2.W7还没从美版中跳出来。可能还需要等一段时间。。。要不楼主还是换XP算了!稳定一点!~
3.可以试试这个解决:1、在控制面板里 打开 Windows Anytime Upgrade,方法是单击「开始」按钮 。在搜索框中,键入anytime upgrade,然后在结果列表中单击“Windows Anytime Upgrade
2、升级完成后,在您的计算机上将运行新版本的 Windows 7。
最后要说的:

1、本次升级过程所花时间:9分种;

2、升级Windows7无需放入Windows7安装盘

3、升级后默认桌面稍有变化,其他安装程序未变!

4、升级到Windows 7旗舰版后,Windows Anytime Upgrade找不到了。(因为已经是最高版本的啦 当然没有Windows Anytime Upgrade)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