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失落的星球之极限状态

失落的星球2 装备

2013-04-22提问者:  xieki1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失落的星球2是什么样的游戏?是像怪物猎人那样打材料制作武器和装备,还是剧情完了游戏就结束,还是有很多任务?准备入手正版,因为本人喜欢怪物猎人那种类型的,比较耐玩,讲究打怪技术。请玩过的朋友帮助。先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mozjkmoz | 二级

有点类似,几乎是一个模子出来的,只是游戏方式、细节等稍微有些许变化,比如没有“素材、接任务”等这种概念,任务的走向完全是顺着章节来、装备道具的取得则是靠打怪掉箱子随机刷,或者是用奖励点数抽奖的方式得到。游戏总体的流程还是蛮长的,不过具体的战斗方式、操作技巧等,都和前者非常像,比如几乎每章的BOSS都是怪物猎人一样很大...我个人认为,可以把这个游戏理解为怪物猎人+战神的结合体,既有一些ARPG类游戏的装备、等级要素,又包含了ACT类游戏丰富的动作设定,总体来说还是很好玩的。
不过个人感觉失可能是出于时下流行丰富联机要素的目的,失落2的多人模式相对于单人模式要更丰富一些。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