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失落的星球之极限状态

失落的星球2最终怎么装GPS单位

2013-04-28提问者:  200352ht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lt2000 | 二级

1.首先,你需要攻击BOSS的头部(BOSS触手的最上方),这时要注意躲避BOSS的攻击(最好先把周围3个数据终端打开)
2.当它的触手被打到一定程度时(不会太久),会触手的最上方会完全变成黑色的硬块(就像你受伤后结的疤痕一样),它会倒下来,这是立刻冲上去,当你与它触手上的黑块接触时(不是黑块的话就躲开,碰到会被秒杀),会提示按[Q]键(游戏默认是[Q]键)装GPS单位,装完后它的那只触手会变成蓝色,这时你按了键就马上向后撤,撤远点儿(不然会被秒杀的,你有大约5秒时间逃)
3.如果你是多人联机,每位玩家需要去装一次GPS单位,才会触发剧情。如果是一人和电脑队友玩的话,你装了GPS单位之后就是剧情:卫星炮炸一炮之后,会有很多积分箱,快捡吧!几秒后BOSS重生,这时你在随便打一会儿,就是最终结束动画,慢慢欣赏吧!(制作人员表单结束时会有一个让你惊奇的地方——我不说了,祝你通关后,坚持看完制作人员表单看到这个地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