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失落的星球之极限状态

失落的星球2 的武器问题

2013-04-25提问者:  Johnston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为什么我在玩失落的星球2时,有很多武器我都没见过 这是为什么呢?是盗版的Xbox360失落的星球2!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sd5436555 | 二级

怎么说好呢,就好像使命召唤4和使命召唤6相比,你说哪个武器多。游戏出续集不可能用原来的武器,失落的星球2Xbox360版的确比1多了很多武器,手雷也多了 而且有技能系统。请问你的游戏的第一关是不是在雪地里,一共4个人,如果是就是游戏无问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