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失落的星球之极限状态

失落的星球2 1-2章节 如何拿到S评价

2013-04-27提问者:  raingrace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1-2章节第一部分 3个好评我全部完成了(开启所有Data Post 消灭所有Akrid 找到隐藏路线 ) 可最后评价却是B级 请问如何才能得到S级评价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eastlink | 二级

要拿S评价队友越少越好 因为要拿到高分不能让别人抢怪 我都是单人玩 去掉所有的电脑队友 开始的Akrid巢穴别那么快消灭 让它多生点小怪出来 这样可以达到50连杀什么的 就可以达到一个金色奖励 至于后面的怪想得到什么奖励要看楼主的喜好了 比如多用手雷消灭敌人或者用狙击枪消灭敌人可以得到相应的奖励 我就是这样得到S级评价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