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失落的星球之极限状态

失落的星球和失落的星球2哪个好玩

2013-04-26提问者:  liuqingk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renjianqi | 二级

失落的星球2 绝对是今年的大作啊 宏大的画面 雪地 森林 太空 沙漠 海底 场景渲染的非常漂亮 特别是在BOSS战 你将会见到它给你带来的无限魅力 如果你是以为资深玩家 那么上手难度很简单 最多5分钟 能熟悉全部 相对的 想要在全效果满抗锯齿下流畅运行 您需要一块非常强悍的显卡 GTX260这一级别的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4-06-15
    匿名网友 | 二级

    失落的星球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