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失落的星球之极限状态

失落的星球2主角

2013-04-26提问者:  prohibit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为什么战争机器、生化5的主角在失落的星球2里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gzhj850906 | 二级

生化危机5是capcom公司制作发行
失落星球2则是采用capcom公司原创引擎制作
战争机器是微软公司发行
想必是微软与CAPCOM公司的合作原因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