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质量效应2

质量效应2不看攻略怎么玩?

2013-04-27提问者:  m65229006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质量效应2不看攻略怎么玩?我都不知道去哪里接任务,去哪里做任务,难道到一直看着攻略来通关?这游戏也太什么了吧

质量效应2又不想阿凡达那样NPC有任务会标符号

哪个大哥告诉我?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oulianshen | 二级

看见人就上去按空格键对话,打开字幕仔细看完(其实蛮有意思的)选择回答。多来几次。然后聊完了就会跳出聊天页面。这时屏幕左下角出来一个东西,看看地名和人名(就是大写的几个字母)记住。记不住了就按Esc键选 journey,打开任务页面有两项选择,一是主线的一个是支线的。上飞船,2楼。打开星云图,飞到指定星系的星球(鼠标放上去就会多几个字,没错了,点吧)要是在星球上的任务就按M键开地图找到任务地点过去。一过去对话就触发剧情。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ailoveu | 二级

    不看攻略就能通关的,“天才”都不足以形容其百分之一的强大。
    首先,这个游戏的大前提是面对那些欧美国家发售,用户群体只设定为英语用户,质量效应2最大的设计初衷就是使构筑的世界尽量丰富真是,充满互动。只有英语国家或者精通英语的人才不需要攻略,直接和NPC对话就能明白准确的意思。如果游戏出了汉化(短期内室不可能的),那也可以不要攻略,却还是会走很多弯路。所以不精通英语又不看攻略,唯“神”之一词可以形容。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