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质量效应2

质量效应2 DLC安装问题.

2013-04-28提问者:  totti07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第一次安装DLC 提示游戏未安装....
我也试了注册列表修复..也不行.还提示这个..
这怎么办..?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kun702 | 二级

这个提示是幻影人发布的说的是:“我们找到影子经纪人的一些消息希望对你有用。“之类的,你如果实在不确定是否安装成功你可以到伊利姆去找蓝妹子,之前没有安装DLC不是有一个任务是帮助蓝妹子破解的那个么,如果安装了DLC会增加选项。看看能不能选择我们一起去找影子经纪人那一项有的话说明安装成功。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