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质量效应2

质量效应2我这配置能玩吗?

2013-04-26提问者:  1378872082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的笔记本是神州A550-i3,CPU酷睿i3,显卡GT 240M,内存2G。这个能玩质量效应2吗?能开到什么效果?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Charliekin | 二级

相信我,
只要你的电脑没问题,效果全开都可以...
我的配置还没你的好都可以全开并流畅运行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装的win7比较占内存
笔记本的话还是不要再游戏同时开什么其他程序的好,也许不会卡,但读图会变慢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