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质量效应2

质量效应2攻略入侵系统5个节点在哪里

2013-04-27提问者:  ljp321428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wuqw | 二级

如果你问的是莉亚娜给的第一个任务,在伊里姆有“巴伐利亚边境”(卖地图的)和武器商人,纪念品商人的空场上,找墙边的屏幕就好。

如果是找影子经济人的任务,则在前面。酒吧里一个。武器店边上一个。几个类似股票机的地方各3个。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