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质量效应2

质量效应2 “莉亚娜 入侵系统 ”这个任务

2013-04-27提问者:  sheajian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莉亚娜 入侵系统
最后说迟点再来帮助莉亚娜,后面一直都没可以帮她了的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gaowenbin | 二级

要先入侵系统 和莉亚娜对话结束后下楼,楼梯那的门,进去,一直走,见门就进。一路走到追踪事物处那边。第一个就在那个门右转,墙上的一个电脑。第二个是电脑前面的大屏幕显示屏。第三个是个人路径防御那个台子那。就是入侵系统 我一开始也不知道怎么办

6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