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质量效应2

质量效应2队友培养问题.

2013-04-27提问者:  yuyangstyy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质量效应2里队友是一直用两个人好呢?... 还是队友轮流着用比较好? 如果只需要培养两个人的话.. 麻烦各位大大推荐下哪两个比较好.. 从整个大局上看.. 兼顾到后期因素 等等.. 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chinabig | 二级

这个没多大关系,主要都是靠你自己来打,反正我是临时看谁爽就带谁,有时是3阻击(我,赛恩,盖拉斯),有时是3近战(我,杰克,克洛根人)等,还要看实际对战地形,比如有一关是满地尸傀儡的,最好用3近战。实在打不过就找个掩体躲着,狂扔伤害异性能就成。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sivanoir | 二级

    队友升级的点数是一起增加的。您一直用2个人别的人也会有点数的。如果您要培养2个人的话个人建议一个米兰达一个塞恩。米兰达的被动技能加小队攻击主动技能既可以打机械的也有打护甲生命的很实用。塞恩也是打击面比较广的,适用各种情况。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