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质量效应2

质量效应2怎么无队友伤亡

2013-04-28提问者:  PAVILION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第一次一开始船上就死了3个。。后来守门的全死了。。护送的也死了。。怎么打出无伤亡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tonykingfl | 二级

最终一战如果你飞船都升满了,队友全部都是忠诚的话,队友分配是最重要的!!火力小组的队长选米兰达;开门的选塔利;自己和莫丁和雅各布一起,这样的话第一阶段就都不会死了。就完船员之后会问你选不选人殿后,这里别选,否则会死的。制造力场抵御蜂群的一定要选萨玛拉,选别人都会悲剧,护送队员的要选古郎特,火力小组队长仍然是米兰达..去和自己打最终BOSS的一定要选塔利和莫丁,因为打完BOSS后会有随机伤亡,攻击和防御比较低的队友死的几率会比较大,所以比较弱的队友带在身边比较好(最终BOSS极其简单,不用担心队友会死)......按照这样分配的话到最后一个都不会死~~~ 我这绝对不是复制的,这是我自己打了N便总结出来的.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tovqne | 二级

    你的队友忠诚任务都做了吗。。。。。。
    忠诚任务做完之后,再去过omega4 relay
    破门的专家选 legion
    每次小队领导都选 miranda
    后来护送船员 taili
    你自己带上那个 krogen 再随便什么就能过了
    最重要是忠诚任务都做完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