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质量效应2

质量效应2各队友天赋技能点怎么加

2013-04-27提问者:  chanter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1、质量效应2各队友天赋技能点怎么加,我想每个队友都玩一遍,我的职业是战士
2、影子经纪人的任务在哪里,我已经打上了23个DLC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mnabbc | 二级

1、在进入任务或者进入一个地点时可以加,还有就是按esc键,有加点的。
2.要在阿莎丽母星上(名字忘了,反正就是招募刺客和惩恶使和米兰达忠诚任务的星球)见莉亚拉(一代队友)才可以触发,反正主线任务一定要碰见的,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lwy960803 | 二级

    弹药技能首先是考虑的,然后就是队友的独特技能。最后才是普通技能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