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质量效应2

质量效应2为什么我的队员技能点数只有18点

2013-04-24提问者:  tabi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质量效应2为什么我的队员技能点数只有18点,看攻略不是有30点队员的技能分配点数吗,我已经把全部主线任务完成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yinhuzhi | 二级

你的队友等级到30了么?如果到了的话应该就是30点技能分配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