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质量效应2

质量效应2怎么才能不死一个船员,是船员,不是战斗队员

2013-04-28提问者:  lnym825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P5RD1VM | 二级

首先,不死一个船员是不可能的。就说收集者截船的时候会都有一部分船员死去。
但是,被掳走的大部分可以救回来,
1、收割者IFF最后做,把你想清理的支线、忠诚任务等等做完在去做这个IFF任务。
2、IFF任务后,有一个任务时间,做任何任务都可能触发收集者截船事件,其实这一个任务时间是给你完成军团忠诚任务的。
3、船员存活条件:
1、收集者截船任务后立刻做自杀性任务: 几乎全部船员存活
2、收集者截船任务后做了1个任务后在去做自杀性任务:一半船员在你眼前化成水。
3、做了2个或者2个以上的任务:除了医务仓医生全部船员化成水。

注意:IFF任务完成以后,相隔的时间太多,比如存档几次,乱跑等也是可以触发截船的。所以完成这个任务以后不要乱跑。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kuro123 | 二级

    船员是你要在他们被绑架了之后马上就去救他们,这个马上应该是不接其他任务,意思就是在那个去找收割者IFF之前你最好把全部任务清理干净,收割者IFF这个任务放在最后~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