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质量效应2

质量效应2古朗特忠诚任务叛逆

2013-04-25提问者:  qzj2002sex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打完沙魔虫对话都选上面怎么加了15点叛逆?选哪个都不行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goddamnshi | 二级

楼主不要慌,加叛逆并不会减少你的模范
也就是说,两者是独立的,并不互相影响,这只是你选择的路而已
因为有些事它做出来以后必定是带叛逆性质的,你总不能事事都当好人吧
这个再正常不过了,不用担心。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