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质量效应2

质量效应2忠诚任务古朗特试炼地点的怪在哪儿?

2013-04-27提问者:  317425945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licheng888 | 二级

在场地中间的铁门一侧有个按钮的,按一下就岀怪了,打完一波按一次,等岀Boss后存活5分钟就ok了,打死它有额外经验,而且剧情也不同哦~说什么上一个打死它的已经几百年前了,你会载入历史之类的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273465487 | 二级

    场地中有个按钮的,按一下就出来一波怪,打了几轮以后就出来个垃圾BOSS,搞死它就顺利过关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