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质量效应2

质量效应2任务卡住了

2013-04-28提问者:  fang7580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黑衣人让召集队员 我队员都找齐了 应该可以去打收集者了 可是那个黑衣人的招募队友的任务还是没显示完成
我看到了 是不是每个队员的都要做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jame632523 | 二级

是每个人都要做 主线任务要全部完成 ,因为还有一个桀斯队员是隐藏的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edward66 | 二级

    要进一步做各个队员的忠诚度提升的任务,在任务菜单中点一下应该有详细说明,和船员们都对对话是关键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