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质量效应2

质量效应2通关后怎么玩

2013-04-25提问者:  liu2387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质量效应2已经玩通关了,队友都没死,但是那个GETH队友和米兰达不是忠诚的,我想推倒米兰达,但是不怎么怎么劝回来,所以主线任务都玩了,模范值不知道怎么升上去。我一直都再探索行星,然后到处挖矿,除了零 其他的矿都20W了。偶尔在其他的星球上会碰到些无聊的支线任务。 请问玩完了该怎么耍,如何提高模范值推倒米兰达还有诸多女角的? 对了,我没有安装DLC.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djrl001 | 二级

这个基本没有推倒的可能性了小米要发生剧情基本就是在最终穿越中继器前发生,唯一已知能在之后发展就是小秘那个要最终战回来之后才会发生恋爱。至于你到最后还想增加楷模值那没有办法除非安装DLC,除非你一代有推莉亚娜或者是阿什否则只能推一个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