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质量效应2

质量效应2支线任务 进行中的犯罪 怎么做

2013-04-28提问者:  jojom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如题,就是在神堡的那个奎利人和沃勒人的矛盾那个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wdpblog | 二级

接了这个任务,就在那个28区(好像是?)中,你去问1家商店,就会出现“是不是有1个沃勒人在你这里买了XX的选项”,你每家都去问,其中有1家是会回答‘是的’的,然后回去交谈就搞定了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skywing123 | 二级

    去找一个有两个沃勒人的商店(就是你从楼梯下来那个,只说什么我们这都是好商品但是都稍微用那个过那个),然后还要去一个地方(那个沃勒商人会说)找到东西就可以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