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质量效应2

质量效应2忠诚度什么上升

2013-04-28提问者:  lijie642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wwb32168 | 二级

关于忠诚度 你要做队友的忠诚任务的呀 只要多对话 基本都能出现此支线任务

对了 后期会有队友出现矛盾 假如你的模范 或者 叛逆值不高的话

只能支持一方 另一方 就会变成不忠诚的了

所以 简单来说 多跟队友对话
多加模范 或者 叛逆 就可以了哈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