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质量效应2

质量效应2对话选项

2013-04-27提问者:  djywj8187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最近玩了质量效应2 觉得这是我几年来玩的最好的一款游戏。其中我对他的对话风格十分喜欢,玩了有27 8个小时了吧,玩了3职业。 就想问一下1。是不是对话选项中靠右上方的就是提升P值的 靠右下方的就是R值的??2。右边的选项对P/R值有没有影响?3。有些选项就算在上或者下是不是不影响PR值?4。调查选项中会不会开启PR选项??5。选左边的选项会不会开启新的PR选项??6。要怎么样选择才能够到达JACK 和M大妈 时能够开启选项(我还没试过) 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asouyangro | 二级

JACK 和M大妈 吵架 地球出身+战斗英雄P值四格多一点就可以劝开
PR是看你的对话了,不一定是选那个为止的,这个没法帮你,如果你想改动的话 可以去下载存档修改器,里面可以直接修改(备份存档啊)

当然还有一个实用的BUG

废话不多说,直接讲讲怎样获得全额P值吧
当游戏进入到萨玛拉个人任务时,注意多存档,因为要想获得全额P值就必须让萨玛拉干掉她女儿,怎么吸引莫琳丝我想大家应该都会吧而且已经是中文版了不难,当把莫琳丝骗到房间后剧情会自行前进,决斗时记得一定要帮萨玛拉,当萨玛拉干掉莫琳丝后,会出现对话,这里记得一定要选择善良的对话,在最后萨玛拉问你是否要离开时,切记选留下逛逛,然后再和萨玛拉对话,你会发现每次对话中都有一项安慰萨玛拉的话,左上方的选项,讲完后会加2点P值,只要不选择离开,那个选项就一直在,利用这个BUG可以一直对话一直加P,每次2点,我是10分钟后加满P值(善良路线)。
依我判断,出生背景,前期善恶选择都可以忽略,只要在这个任务时记得选择善良的对话即可,这样大家再玩游戏时对看不顺眼的角色就可不必昧着良心放他们走,也不用担心P值不足了,无法继续进行任务。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