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极品飞车13:变速

极品飞车13:变速怎么操作

2013-04-26提问者:  hassonlee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junjack | 二级

左右转,油门刹车就不用说了吧

手刹是右Shift

氮氧增压是空格

进档是Insert

退档是Delete

向后看是B

切换视角是F

重置车辆是R

切换抬头模式是C

这些都是初始设定,你自己可以到控制设置里面改成自己适合的键位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