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极品飞车13:变速

极品飞车13变速如何退出

2013-04-26提问者:  trouble4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极品飞车13变速不想玩了,或中途怎么退出,请高手的指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phenixwan | 二级

在主菜单里,最下面的一个选项是Exit,最初你是看不到的,需要用方向键“下”不停地向下选。然后敲回车就行了~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feizhong31 | 二级

    你要先跑几圈然后才有退出选项ESC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